高雄統一當舖

Tongyi Pawnshop | 您高雄的好厝邊

客服

社群

07-7191-777

AM9:00~PM 8:00

回首頁 > 最新消息

總覽
返回

統一當舖貴賓卡活動-高雄鳳山當舖推薦

2018/08/20

高雄統一當舖深耕高雄市鳳山多年,合法當舖服務提供給需要資料週轉的客戶,無論是個人或公司工廠負責人,只要您有資金需求需要當舖借款,首先推薦統一當舖,高雄免留車讓您無後顧之憂。

高雄統一當舖推出VIP貴賓卡活動,只要加入統一當舖粉絲專頁成為粉絲,到店即可借1-10萬(活動期間到店裡出示本憑證即可適用),若您為公司工廠負責人需借錢週轉,加入粉絲憑此證借 20萬以上。高雄統一當舖政府立案,合法當舖經營,最快5分鐘放款。

註:本公司有核准的權利

"誠信"就是最好的經營之道,高雄統一當舖了解堅持專業並且用誠信來服務,就是最好的待客之道。每一位客戶都是統一當舖無形且寶貴的資產,因此我們要求每位員工都是以積極、熱情且專業服務顧客,讓每一位來到公司的客戶能快速借款輕鬆還款。高雄當舖推薦在您急須當舖借款週轉的時候,來高雄統一當舖,高雄鳳山合法當舖「誠信」的名聲保證讓你週轉不困難,汽車借款、票貼、支票借款、公司票貼都能辦理。

公司工廠負責人, 加入粉絲憑此證借 20萬以上

分期車可借/免留車/原車使用

工廠設備借貸/有價商品借貸

信用狀L/C 貿易單

配合中長期資料週轉

土地買賣頭期款

歡迎預約借款